Translate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有點敗家-保養採購

最近有點怪


非常怪


突然之間很愛買東西


從木浴用品到保養品


從飲料到零食


我真不曉得自己是怎樣


賀爾蒙失調?!


 


比如說: 今天只想去買個拔粉刺 (屈臣氏599)



 


結果一踏進去屈臣氏


洗髮精也拿了(還買一送一) 明明我的頭也只一顆, 之前的存貨都未結束


(買了無患子, 還有一瓶是艾草, 洗過之後再來討論心得)



現在又有新貨


女性生理用品也買好幾包


看到身體去角質


想說試試看, 好吧! 又一罐去角質丟入購物籃


結果是驚人的:


原本可以500解決的事情


硬是多了1000額外


因為我又加購一些東西


(爽身噴霧, Loreal晚霜, 歐雷面霜...)


 


PS: 我發覺屈臣氏很賊, 當它在特價的時候, 就會把商品賣得很貴


例如: 今天那瓶無患子在屈臣氏就要299, 可是網路上拍賣價199, 加上有人在網路PO文


表示他在屈臣氏也只花199, 中間價差100, 也太扯! 要不是買一送一, 我還覺得真貴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