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玩樂]--北海道(成行)

會不會成行,還不清楚  (今天要去匯錢繳訂金)


如果有的話


 


這大概是我從準備好就出去創下最快的紀錄 (三天前被通知, 三天後馬上找到團出發)


原因為啥?


等我家少爺搞定家中兩老 (老弟夠威, 他一講, 我爸媽馬上說OK! 我想其實兩老也哈很久了. 每次在家看電視都是緯來, 國興跟NHK)


但是四月份去北海道


好像也很怪


因為:


沒櫻花, 沒雪祭, 沒薰衣草


 


那我去那裡做啥? (感謝網友提醒, 就是去吃啦!! 我哈北海道的麵包超久的. )


目前無解 (等我回來在跟各位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