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OB 女裝


這個網站, 是有天逛 "自由時報" 網站, 無意中發現的

以前很習慣去Lativ 買衣服 (因為當初他標榜 MIT )

後來一紙說明信  ( MIT --> MIC ), 非常老大爺心態

讓我 "切心" , 我知道 MIC是無法避免的趨勢

但是你的行為也很人 心寒.... (而且不便宜 )

 所以當我發現這網站..... 驚為天人

OB 服飾
 

1. 價錢很OK

2. 款式超多 (每平均3天就有新貨)

3. 退貨超方便 (7-11) 就可以退貨

4. 同樣是 MIC , 但是品質還不差 (當然我得說: Lativ 比較OK)
 

所以養成我每兩三天就去逛逛, 可是衣服不能試穿

所以它的尺寸表, 我個人認為很準確 ( 找一個身高體重差不多) 比對後, 買下去就是


反正 "退貨" 真的是很方便 (而且退貨金額會退到購物金, 但是處理速度較慢 (需2禮拜)


所以它是我最近的新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