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無言--電影, 音樂


最近很愛很愛邊準備上課的內容

順便看看電視, 其實我很愛音樂台

但是我最近實在是不想看了


因為轉來轉去都是一些讓我很無言的音樂

例如: 韓國音樂, 韓國藝人blah blah ( 85%)

台灣人? 不見了 (剩下主持人)

歐美音樂? (嚴重壓縮, 剩下很無聊的reality TV show) 


增加我更討厭韓國人.,連續劇 (因為劇情相當不合邏輯) 


說到電影,  I am not a movie goer

但是最近有一部電影讓我也很無言

"復仇者聯盟" 

第一次看到廣告, 我真的能說: 集"大卡" 電影

 


 很讚吧!!! 所有你念的出來美國電影中 "hero" 通通集中一起出現

雖然我不曉得內容是啥

但就是很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