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2012 德法-- 羅騰堡




(當天住的飯店, 好處就是一走出來就是: 大廣場) 
 
 德國, 很美麗的國度

相較於大多數的歐洲國度, 算是有很規矩的國家

比較不容易碰到騙子 

2012年, 第二次踏上這個可愛的中古世紀的小鎮



(第二次到羅騰堡, 我還是會去拍這一張, 星巴克的同胞) 
  

 
只覺得, 回到很可愛的小鎮

沒啥太大的變化, 

可是就是這種沒太大的變化

才能夠好好保存這種中古世紀的風情



(完整的城牆...., 真逛一圈, 也是驚人) 

 

下午時刻跟小米兩人抵達這裡, 拉著行李, 從火車站慢慢走入

過了城牆, 行裡喀啦喀啦撞擊輪胎

坦白說: 我好怕輪子受損 (畢竟我拿著是老哥的Rimowa) 



總算找到我們那天要住的飯店 (兼餐廳) 

行李丟了之後, 馬上出去逛逛

很多可愛的小店(就怕你的口袋不夠深, Teddy Bear 專賣店這裡也有) 



大家都要拍攝的地點, 沒拍, 就好像沒來過羅騰堡似的



又另一個羅騰堡的知名景點, 據說以前是專吊人!! 


 為了節慶做預備, 我們很lucky可以看到這樣的表演 (還不用花錢, 據說活動當天要花錢買門票的)

 


(晚餐之一, 還不錯) 



晚餐: 香腸普通, 但是馬鈴薯很吃得很! 

晚餐: 外加一杯啤酒 (好像總共花了20歐左右)

我們的晚餐直接在住宿的餐廳解決, 但是今年2013, 我想我會好好search 一下, 好餐廳!! 

 


路邊可愛的小店!!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的另一邊入口!! 



晚上亂逛的小店!! 



早晨的羅騰堡, 很寧靜, 其時我覺得這樣更好!!


逛到羅騰堡外頭的葡萄園, 其實風景很不錯咧!


(當天吃不完的早餐, 早知道應該要全部都打包才對) 



吃完早餐後, 花了點時間去逛逛犯罪博物館, 我覺得大人們可以帶很皮的孩子看看

保證, 會大吃驚, 因為他們也體罰....(我拍了很多張照片, 但是隨便抓一張就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現場看看)
 


離開羅騰堡, 天空很藍, 藍的很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