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YH, 住 or 不住?!


以前旅行總是會住靑年旅館



但是碰過幾次不好經驗後



我開始在每次出國時



會去評估一定要住嗎?



 



 



以前的我還挺喜歡住在YH



 



但是成也英國, 敗也英國



 



我人生中最好的經驗跟最爛的經驗都是英國YH給的



 



最棒的YH是再英國的康威



 



最爛的經驗是:
Newcastle and
愛丁堡



 



一次是2011那年跟老哥回去Newcastle



 



那時候有新開一間: Euro
Hostel (
很新, 很讚)



 



可惜入住第一晚, 先是碰上一群喝醉酒, 亂敲門的英國"瘋女人"



 



請對方安靜, 結果引來更慘的結果, 這告訴我一件事情, 喝醉酒的人是無法溝通的



 



最後只好去櫃檯反映, 沒多久就看到工作人員上來警告她門



 



好景不常 , 安靜沒多久



 



換了一群神經病的英國男人



 



做啥?! 在走廊裸奔..................



 



英國的第一晚無比的悲慘



 (圖片: 網路)



 



 



第二次悲慘的經驗: 在愛丁堡



 



也是YH, Budget
hostel



 



同樣的悲慘又是碰上一群愛喝酒的人



 



同樣的半夜愛敲門



 



講也講不聽, 後來老娘也不爽



 



知道對方在睡覺, 幹脆我半也三點也去用力敲對方的門, 非常用力.........(然後溜了)



 



 



之後, 旅行的時候



 



我乾脆去住民宿, 或者是飯店 (有時候多花點錢,換來好的睡眠品質)



 



不是說住YH不好



 



但是前提跟你同住的人要有水準



 



可惜, 我發現: 沒水準的人好像很多都集中在YH ( 怪的是,我在德國, 奧地利, 法國住過YH, 沒這問題咧! )



 



雖然我也曾經擁有過美好的經驗, 但是現在, 謝謝再連絡! 



 



但是: 我覺得還是住在International Youth Hotel (這是目前我住過比較有保障的)



 



雖然要辦會員證, 但是我覺得這是品質保證, 如果要住YH



 



還是辦張YH,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