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台南美食-- Bistro 88 義法餐廳


 


2013 最後一天


碰巧大學同學南下台南


兩人很久沒碰面了!! 


女人一起就是吃美食,聊八卦


碰巧台南新光三越的小西門剛開幕不久


看到網路有人表示 Bistro 88 整體不錯


價錢其實不可愛,但是食物很不錯


但是我實在有點搞不懂新館,所以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所以要去這裡的人,請把他停在新天地的停車場


然後走到永福路,往新館走過來就可以看到 Bistro 88


隔壁老乾杯還沒開幕的樣子,Bistro 的門面很低調


 


禮拜三中午,店內客人也不少


會有人帶位,坐好之後,會有人拿置物籃過來讓人放包包


水也馬上倒好,再拿menu ( 這家店讓我稱讚的是: 從頭到尾,我的水杯沒空過) 


 


服務生的服務也算到位,所以10%的服務費也給的心甘情願啊! 


 


兩個女生食量也不算太大


點菜:


酥炸鮮切馬鈴薯脆片 (80, 半份) : 個人覺得可以啦! 


酥炸黃金墨魚左甘邑塔塔醬 (280) 我覺得普通! 我比較愛: 鹹酥雞的魷魚


法國經典慢炒蘑菇(220) , 大推! 我覺得熱熱也好吃,冷掉也不覺得有油膩感。而且超級juicy


XO 酒釀蘋果鮮蝦沙拉 (160 ) 很不錯,蝦子也不賴。唯一不習慣就是: 沙拉醬太多,也跟店內員工反映


主餐: 


四騎士pizza (390) 我覺得很不錯,但是喜歡脆皮的人不建議啦! 因為這是軟皮。但是味道很不錯。


 (後來吃不完打包帶走,隔天再烤給家教學生,兩人表示都喜歡這種特殊口味,鄉下地方的學生對於Pizza 停留在美式那種滿滿料


對於這種義式披薩,表示更愛! )


飲料: 拿鐵咖啡 (120) 拉花很美! 喝起來也相當順口!


 


這家餐廳應該是我下次要再跟朋友聚餐,會是選擇之一


雖然小貴,但是我覺得食物很不錯,服務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