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台南美食--玉井烤玉米

相片:玉井美食


這家店據說開非常久,比我本人還要古老


但是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家店


要不是那天在FB 看到表弟分享美味的圖片


我還真不知道玉井有這家店


 


圖片告訴我賣的不只這些


還有花生,水煮玉米,醃製水果(李子,梨子,橄欖) +重頭戲: 烤玉米


當天到的時候,前頭有一位阿伯一口氣買六支,應該很不錯吃! 


 


購買方法:


1. 自己挑一支


2. 放在磅秤上


3. 老闆會告訴你多少錢


4. 在告訴老闆要不要加辣


 


這次挑選一支54元的玉米


烤小辣,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要求老闆多塗一點


上次吃烤玉米的事情也N年啦(中秋烤肉不算) 


所以我也很難定義好吃的與否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太乾,吃的時候要小心,還是會滴水喲!


 


除了買烤玉米外,我另外挑選了


醃製的橄欖(我還挺喜歡的,口感不澀,但是不會很甜) 


醃製的小梨子(我比較偏愛這口味, 不會太硬,皮還算薄, 尾味會回甜)


 


下次到玉井可以試試這家口味


就在玉井藥局對面,離有名的芒果冰很近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