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2014 世界盃


(每次聽到義大利球員穿著阿曼尼,我就想說:德國隊也有hugo boss)


 


平時我不看足球


連去英國念書一整年


我都沒去看足球賽


因為實在是很受不了


輸球那副沒風度的模樣


 


是的,英國人輸球的時候


紳士都會變成: 流氓


 


不過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就會看


而且死忠支持我喜歡的球隊


德國隊


 


今年德國隊真的是很值得期待


因為小將都已經成熟茁壯


第一場就對上: 葡萄牙


我原本以為,了不起會小贏一分


畢竟葡萄牙有C羅


 


但是那知道


沒多久德國就點球得分


再來是頭槌


沒多久再下一分


上半場就3:0


 


有C羅也沒用了


因為: 葡萄牙有人再不到30分鐘後


紅牌出場,幹!


 


10打11


 


而且是11人的德國隊也不是吃素的


下半場,再下一分


終場就是: 4:0 讓葡萄牙吃顆大鴨蛋


 


這場比賽,最大遺憾


我喜歡的球員小豬,還在休息中


我最喜歡的前鋒,Klose 也沒上場.........


 


而且我總覺得: 勒夫教練似乎在練兵


所以並沒有將實力使出


 


我在想如果火力全開的德國不知道會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