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台南好食: Ciao Bella


 


這家餐廳去了兩次


 


覺得很挺不錯


 


雖然沒有太華麗的裝潢


 


沒有很nice 的服務 (第一次全無,第二次,服務生還挺Nice)


 


但是不收10% 服務費,所以我覺得不管啦! 


 


幾乎全都DIY,要再喝水,自己動手去refill 


 


第一道菜: 冷盤拼盤附一份麵包 


(豬肉動,義大利臘腸,杏鮑菇,茄子,如果怕義大利酒醋的人,不建議) 


 



 


第二,第三道 (番茄麵包,還不錯,但是你若要求很正統的法國長棍,不建議。千層麵,我覺得可以啦。但是我覺得我更喜歡南島夢遊版,剩下的起司紅醬還可以繼續搭配麵包吃)



 


第四道,南義大利燉豬肉火腿 ( 同行友人。相當推薦這道菜,但是我本人更愛旁邊的沙拉) 


第五道,濃湯 (牛肝菌),味道還挺特殊,但是一點都不濃稠呦! 配上那上面的麵包,我覺得也很讚。



 


最後一道,我個人很推薦,手工提拉迷蘇 (180),還挺不小的,因為三個人,我就點了!! 


 


結果是,我們三個人肚子吃得很撐


相片:正宗手工提拉米蘇。。。讚


 


店: 台南市東區裕忠街65號


電話: 06,3318692


 


今年暑假,7-1~ 7-31 公休一整個月


禮拜一整天,禮拜二中午 固定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