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乖乖念書


(當初認真學英文,就只是為了: 玩耍) 


 


最近除了


上上臉書


去賺錢


看看小說


之外


 


我最近很乖有在K書


我在努力K空中美語中高級


因為我的家教開學後要考語資班


所以身為家教老師


當然不能太混


所以非常乖


孩子K書


老師當然也不能落單


跟著K了


我反倒發現對我最有趣的文章


不是那種正規文章 


那種一打開,我就想睡覺


我反倒喜歡看商業廣告的文章


因為那些英文比較實用


七月份,我最喜歡就是郵局那篇


因為那些單字,出國念書必用啊!!!!!!!!!!!


 


現金回饋: cash reb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