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嘉義,布魯克林




 嘉義,有不少地方也跟台南市都是老屋翻修。這家老屋翻修還不錯,我還挺喜歡。是那種很民宅的榻榻米風格。廁所更是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去山上奶奶家那種風格。

取名布魯克林是老闆本身遊學紐約,而取。您老師我第一次出國遊學也是紐約,但是我卻沒有特別偏愛這裡。不過夜景的確不錯,夕陽更好。


我不清楚這樣價格在嘉義接受度如何?!但是我個人認為是可以接收的。因為一人約250-300,有濃湯,沙拉,主菜,飲料跟甜點。


濃湯就一般市面常見,但是,料用的還挺不錯,有很多蘑菇。

沙拉也可以,水果較多,沙拉醬也可以接受的和風濃稠。只是沙拉料較少。 

伏特加筆管麵,麵煮得算偏硬,我可以接受,如果喜歡軟一點,最好告知店家。只是: 我吃下去,完全無法領略伏特加之美。 



筆管麵搭配豬肉捲,上面的醬汁是: 義大利酒醋。吃下去第一口,我想到英國香腸,但是老歌對它評價不低,只是我不喜歡這種軟爛口感的豬肉捲。 


野菇青醬義大利麵。麵感,略硬,收得不夠乾,較水。


蛋糕,熱紅茶。


氣泡水(可爾必思),蛋糕。


東西吃得飽,環境還算可以。價錢可以接受。但是我應該是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因為一來有點遠,二來附近也不少類似的店家,我應該會去其他店,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