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尋求慰藉的逃避

每次覺得自己運勢不太好,每每總想到要去大廟拜拜,尋求一點心靈上的安未感

其實這樣的舉動,覺得自己像是一隻小烏龜,以為躲進去一層烏龜殼,就可以避開很多紛擾

想不到自己都已經快要奔四的人,還是有很不成熟的時候




有時候想想自己的行為還挺幼稚,以為自己去廟裡拜拜,向神訴苦,許願

自己就可以得到一些些安慰感,其實,說穿了

我是在自我感覺良好,這行為跟總統府那位也沒啥兩樣

以為自己就可以逃過一劫,殊不知,問題仍然在那裡啊


其實解決問題的角色還是在於我自己,是我自己要努力去面對現實

但是我總覺得內心的自己,目前正處於一個不願意去努力解決跟面對困境的狀態

日復一日的同樣的工作環境,一在重複的壓力有時候讓人真的想逃避去當一隻鴕鳥

有時候常在想,我為何要讓自己面對這樣討人厭的情況呢?!

有沒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讓我短暫逃離這樣的窘境/ 困境?!

其實我在10年前就碰過類似的情況,當時的我,透過選擇視而不見的逃離類似的困境

但是人生就是一種不斷的循環,類似的困境就是會一直不斷回來找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