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鐵齒

人啊!! 還真的不能太鐵齒.....




昨天晚上上課,曾經跟學生提過我曾經在自家半夜聽到有人提醒我上樓梯要小心

晚上開車回家,又很皮的一路看著詭異相關的談話節目

從殭屍,青面獠牙,停棺,到人面魚,凶宅等

經過左鎮公墓區,總覺得背後涼涼,頭髮有豎立感

夜間睡眠時,果然應驗一句話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果然睡眠品質很差


今天早上準備端著咖啡往樓上走

又在同一個樓梯

莫名其妙的踢到樓梯

人差點跌倒,手中杯中的咖啡灑了出來.....


我不禁想起

昨天我跟學生說,我曾經聽到有人在我背後說:

上樓梯要小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