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泰國清邁住宿-- 99 Gallery (房間)

兩張單人床房間。泰國人似乎喜歡把床,墊很高。


99 gallery 對於清邁旅行的人,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第一它位於古城內,所以基本上城內的景點,都可以用步行可以到。但是要去城外的商場,還是建議搭雙條。




我們是從機場直接搭計程車進到飯店,兩人收費150泰銖。一進到飯店就有服務人員上來幫忙,Check-in 櫃檯人員,英文都很不錯,而且一進門口就奉上一杯甜甜香茅迎賓茶。對於搭了一趟3小時45分鐘廉航的我們,那杯茶來的真的是時候。

Check in 程序不麻煩,服務人員會帶著鑰匙陪同我們一起到房間。

其實剛進來的時候,第一直覺,房間有點小...! 但是兩夜住下來,又覺得可以啦!! 因為乾淨,每天都會整理(但是請掛上門把上的牌子,翻到make my bed那面呦!! ) 還有,每天離開房間前,放20泰銖的小費在床頭。

 

每天都有溫熱水,硬要挑缺點: 出水不太夠強...! 但是洗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每天會換新浴巾, 該飯店提供洗臉的毛巾, 大浴巾,沒有中方巾。但我個人是覺得很夠用,因為少用一條,對地球也算進一分心力。


那托鞋很不錯....很想帶回來,但是我沒有做啦!!



我個人還是推薦自己攜帶自己的慣用沐浴用品吧!!  另外,我個人是覺得由飯店提供,我還是人認為日本比較好用。



上層,免費。下層收費。價格表寫在紙上。



裡面的飲料,一律要收費。建議自己去外面買,飯店附近就有7-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