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泰國清邁-- 99 Gallery Hotel ( 早餐)

其實我很少很推薦早餐,而且其實這飯店提供的選項,我覺得可以,但是豐盛程度並沒有高級飯店多,但是卻深得我心,因為,兩天我沒吃到重複主菜。這實在是很難得,而且服務生的態度超極好,幾乎所有人都臉帶微笑.....所以我門每天吃完都會留下20泰銖給服務生。有人說,可給可不給 (我看過我們兩天用餐,沒有客人留下小費)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所提供的服務,下次去泰國的時候,如果真的很喜歡服務人員提供的服務,不妨留點小費給這群辛苦工作的人員。

另外,為何會喜歡這家早點。實在是因為當年紀到某個"點",腸胃已經難以接受所謂的"無限量吃到飽" 那種,雖說這家也是吃到飽,但是選項並不是像飯店那多到眼花撩亂,有時候拿著餐盤,卻不知道從何下手。所以我現在喜歡選項不需要太多,但是走比較精緻一點。


提供主食, 第一天有炒飯, 湯。




冷藏櫃,第一層為優格。第二層是甜點,最下面是水果。


喜歡生菜沙拉的輕食,也不擔心這裡都有。另一邊是飲料。


我所拿的炒飯(其實很好吃) ,糖醋雞,咖哩豬排,火腿片。


基本上我最不愛應該就是泰國的麵包。覺得不優。



第一天早餐,還吃到湯麵。這是弟妹點 "方變素" 的湯麵。


喜歡加不一樣調味料的人,可以考慮放醋,糖,辣椒粉...等。PS:辣椒粉真的很辣,因為我又辣到鼻子冒汗。


現煮湯麵,不一樣的服務生有不一樣的手法。我個人還挺喜歡這位的。


這是我的小雞腿湯麵.....我就加一湯匙的辣椒粉,就冒汗了!!


他的甜點跟優格都很不錯,喜歡吃優格的人,不妨試吃。


蛋料理,也很多種。舉凡荷包蛋,蛋捲,炒蛋....都有。而且是現做。


第二天煮菜換了! 義大利麵,搭配酸甜的番茄醬。但是我實在是第二天胃口不太好,所以戰鬥力不如第一天好。可能是前一天吃太多了!!



今天不供麵,改供泰式豬肉粥。飯店人員堅持跟香港不一樣,雖然我覺得雙方的粥都細緻到是用 "喝" 的。台灣走 "飯湯" 路線,大大不一樣。


泰式豬肉粥上頭還會放上炸過粉絲。吸了湯汁,增加另一種層次感。


優格,搭配水果.... 其實泰國水果都很不錯,但是當你喜歡花蓮西瓜那種"沙沙"感,就會覺得似乎少了點什麼?! 泰國鳳梨也是甜甜微酸,但是關廟劉德華鳳梨更是徹底比下去泰國鳳梨啊!!

早餐也提供現磨咖啡機,可以挑選拿鐵,每式咖啡,巧克力,摩卡等。


飯店某角落的休息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