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清邁--午餐 (Green Tiger House)

這家餐廳,是我弟妹在網路找到,評價很高的一間民宿兼餐廳。我們兩個沒住在這裡,但是網路平價超高的 ,Trip Advisor 甚至高達4.9 ,比我們居住的 99 Gallery 還高,而且他還有24小時供應的麵包。

會來這裡,是聽說這裡有素食可以吃。所以我們兩個搭了雙條到一間 Wat Khuan Khama 廟下車,然後沿著路標慢慢走到很巷弄之間。


其實搭雙條,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因為其實味道不太好,因為聞的道汽機車排放廢棄煙霧。但是他真的方便且便宜。






延著這麼小的路慢慢往裡頭走。很安靜,雖然有機車出入,但是真的不太吵。



布置真的很優哉...


我坐著位置,另一角。


飯前先來一杯,鳳梨牛奶.... 可惜沒喝完。我肚子莫名其妙在作怪。



餐廳是採開放,因為有植栽,所以或多或少會有蟲子飛舞呦!!  如果會怕的人,就不太建議,不然就是找個不怕的人一起來 (比如說我) 。


大推這一道,青木瓜沙拉....酸甜辣,全部集中。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上面這兩道是我弟妹點的素食,清炒三項青菜。結果少拍了一張。





這是我點的,素菜炒麵,坦白說,我不推薦這道...因為有點油膩,酸度有點怪,這道菜跟鳳梨汁麵對同樣的下場...我沒吃完。


這頓午餐,含小費,一共是470。我想我會為了那道青木瓜沙拉再來.....而且他的炒青菜,遠勝隔天我們去吃另一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