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2016泰北自由行

這趟旅行是在幾年前跟英國研究所同學(泰國話) 的諾言

經過兩年多,為了我不要再繼續食言而肥

去年底,同學打電話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請我去泰國參加她的婚禮.....

於是乎,我從去年就開始看機票

由於同學住的地方,是在泰國北邊--清萊

從台灣沒有直飛的班機,得透過轉機還有其他交通方式方能抵達

交通:

桃園- 清邁 ( 威航 V- Air) 目前台灣只剩下這家有飛.....

清邁-- 清萊 ( 搭巴士) ,要現場排隊才知道會是多少?!

清萊-- 曼谷 ( 我們沒打算回清邁,因為V air 回桃園時間超爛,都過半夜了)

曼谷 -- 桃園 ( V air ,DMK 機場)

目前總結一人: 6740 元 (單機票錢)

高鐵,嘉義-桃園 來回: 1330 (個別搶65折,8折)

住宿:
1. 清邁 99 gallery

2. 清萊, 同學媽媽安排住飯店,目前是那家,我還不知道

3. 曼谷, DMK 機場旁邊走路就會到阿瑪瑞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