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泰國清邁-- Cozy Inn hotel

這次利用V air 回程588,訂了四人一起出發去清邁旅遊

好死不死碰上V air 要收攤, 復興收回經營等鳥事 (老弟表示不想搭復興,要退票,結果後來又退不了,還好最後是威航飛)

 

讓我好不容易搶到 99 gallery 好價錢因此而取消

一開始要訂 cozytel , 也搶到4800左右的價錢 (兩人一間, 兩夜含早餐)

結果我跑去用hotel .com 勿把 cozy inn , 看到成 cozytel 意外訂成3800左右 (含早餐,卻不能退) 的方案

這一連串的烏龍,是搶到便宜的房間

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太推薦這裡

1. 距離清邁老城中心,都需要走20分鐘以上,早上還有體力,覺得事小,但是一整天下來,只覺得很累.....(泰國路況並不像台灣,高低起伏,凹洞不少,碰上下雨天就更慘) 

2. 房間真的不大,登機行李廂還可以攤開,但是要走路就不行了,後來就是放在床上整理行李了

3. 房間冷氣不冷,擺好看的。之前在訂房網站就看到有人留言,老弟那間是還好,我們這間乾脆直接不蓋被子睡覺了!

4. 早餐不用太期待,有四套 ABCD,請自行選一套 (一定會有飲料一杯,水果一份,茶或咖啡一杯) 我個人是推薦: 粥吧,還有送一杯豆漿,跟泰國版油條!!

 至於A餐就是兩顆蛋,兩片土司,沒啥味道的熱狗火腿,很少的綠葉沙拉,基本上我覺得吃不太飽。

BC 套餐,我個人是吃的飽,但是也啥特色,但適合吃方便素的人呦。

早餐的水果。哈密瓜吃起來很像吃蘿蔔。西瓜勉強。台灣的水果真的很厲害的好吃。

應該是C套餐吧!! 

B套餐。

B套餐。

D套餐,泰國版的豬肉丸子粥,我個人覺得這道最好。

用餐環境。

從房間走出去的走廊。不怕蚊子的人,可以試試看。我們是全副武裝之後,才坐在外頭吃東西。每個房間都會送兩包防蚊乳液,讓房客擦拭。

沒有免痔馬桶,那個洗臉槽,我真的覺得超適合左撇子,右撇子的我覺得,實在是會撞壁。刷完牙,洗完臉,整個地面都濕了! 

有提供煮水壺,房間每天也提供兩瓶免費礦泉水(打Cozy inn ) ,但要看清楚,另外兩瓶礦泉水要收費。

黑色瓶蓋不收費,其他看到每樣都要收費。

走工業風,床,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但是我最近看到網路流傳的到底床單有沒有洗.....的影片,我開始不禁懷疑我那門有沒有洗? 因為沒有那折橫。

心得: 如果想省錢,這家真的可以考慮。但是我私心還是喜歡我之前住的99 gall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