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

2024東京獨旅-飯店住宿篇

2024 東京8天之旅, 前後住了三家飯店, 兩家是同一個體系, 但是品質差很大。另一家則是去年就已經住過的東武 Tobu Levant Hotel 錦系町站, 只是這次分別住了兩間不同的房間。 








1. Fresa Inn 錦系町, 請從JR南口出來後, 左手邊 第一個巷弄一直走300公尺左右。

會經過一些餐廳, 跟一間很有趣的有小姐的店家, 沿途也有便利超商。

單人房型, 真的不是很大,  當時打開房間時, 有點嚇到。也未免太小了吧~ 

但是29吋行李箱仍然可以在門口整個攤開整理的。

所以房間收納就很厲害,需要的牙刷, 沐浴用品, 保養品, 茶跟咖啡通通在一樓可以自取。

房間的棉被跟枕頭都很棒。隔音也很好。

早餐有加價購, 我覺得很不錯。早餐的米飯非常好吃。

請忽略左邊的東西。床, 我個人睡起來還挺舒服。

浴缸不是很大, 但是還是可以泡澡, 只是要把腳驅起來,  我身高164。水量很大。熱水很穩定。

從床拍攝過去, 加濕器需要自己去浴室裝冷水, 桌面就是這樣, 一個背包, 一個小側背包, 剩餘空間不太大。若需要辦公的人, 需要考慮一下。

早餐豐盛的程度大贏藤澤 Fresa Inn , 但是這是因為額外加購。而藤澤一開始訂購就直接附贈。

住宿日期: 2024.1.23 , 價錢: 2107 (含早餐)。房型: 經濟單人房, 非吸菸房。

2.  東武 Tobu Levant Hotel , 位於JR錦系町北口, 出來後左手邊, 走路約3分鐘。會經過百貨公司, 跟一堆餐廳, 還有便利超商, 但是這邊安靜很多。出入分子不如南口那麼雜。

只有這一張最乾淨, 可以看到天空樹。住進來四天後, 窗戶一直呈現起霧, 超想衝去大創買一隻刮水刷。但是有住到可以看到天空樹的房間就是開心。樓高21。  


下圖: 是我看到有專門一曲給baby的食物, 覺得很貼心。

其實去年已經住過這家飯店。因為我很喜歡這家所以再住一次。而且飯店可以讓我寄放大行李箱, 讓我去鎌倉住一天再回來入住另外兩夜。再回來入住三天, 房型改成沒有sky tree 的房型。但是很有趣, 我訂單人房, 實在是不太理解, 最後兩夜的房型, 櫃台讓我去住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因為多了這一張床, 讓我覺得空間實在是有點窄。


住宿日期: 2024.1.24-27, 2024, 1.28-30 , 價錢: 9070 (含早餐), 4948 (不含早餐)。房型: 經濟單人房, 一張小型雙人床,  非吸菸房。

3. 藤澤Fresa Inn 南口相鐵 , 離車站走路約3-5分鐘。房間一樣很小。但是因為先前在錦系町住過一夜, 所以已經很習慣。但是這間飯店的隔音跟床單棉被真的沒有維持得很好, 有些嚇到。但只有一晚, 所以就這樣吧。會想去藤澤是因為我看灌籃高手的二創文, 提到流川楓住在藤澤市。加上江之電終點站就是這裡。

房間有比錦系町 Fresa inn 大一點, 至少他有提供衣櫥了。然後, 加濕器請自己加水。




浴缸一樣很小。但是乾淨程度比較不好, 所以直接放棄泡澡。

免費的早餐, 因為是免費, 還是很努力地吃。因為有提供吻仔魚, 所以去鐮倉, 我都直接跳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