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秋葉原-第六月台上牛奶專賣鋪

 其實有點懊惱就是, 去年利用轉機的時間在日本東京待了好幾天。也常經過秋葉原或者是轉乘, 然後, 我竟然忘記要去喝牛奶。而且我已經耳聞這家大名好久了。



這次到東京第一天, 馬上利用轉乘機會, 因為錦系町在 #JR總午線, 從上野過來一定得在這裡轉車, 剛好再去搭乘往千葉逗子線最好了。而且後來第六月台有兩家,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經營者? 那天到達的時候, 晚上將近8點, 這家已經所剩不多了。


這罐口感很清爽。大多在200日幣以下。

隔天同樣在第六月台。發現在台灣有專文介紹的牛奶店。因為是下午時間, 牛奶數量跟種類還挺多。但因為喝的人頗多, 只好匆匆拍一張。因為是玻璃瓶, 所以玻璃瓶不能帶走。日本人都很快喝完, 直接還瓶子。也觀察不少人喝酵素之類的飲品。下圖都是這幾天在這裡喝的牛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