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2024 東京行打包

 這次1.23-1.30 , 8天七夜

東京當時的溫度大約2-10上下。

打包衣服的時候, 就得特別注意保暖。


1. Uniqlo 的 ultra warm (男款) 我帶了三件

2. 背心帶一件 lativ , 後來在當日本的uniqlo 再買一件, 下面這件穿了前四天



3. 防風防水, 戴帽的外套, 裡頭鋪絨毛 (那件已經有超過20年歷史, 依舊好用)

4. 帽子一頂, 雖然外透有一頂, 還是另外準備一頂, 遮陽用。東京JR 跟電車窗戶都超大, 早上跟傍晚有時候陽光真的會讓眼睛不舒服。太陽眼鏡反倒沒帶, 都使用帽子來頂。

5. 襪子, 我準備三雙, 都是除臭襪, 兩雙厚,一雙薄, 後來都穿那一雙薄的。日本室內溫度都很高, 穿厚襪子跟鬆緊帶反倒讓我的腳非常不舒服甚至過敏, 很慘。

6. 鞋子, 我只穿一雙好走的運動鞋, 有點無法防寒冷, 但實際8天下來, 覺得影響不大。

7. 手套一副。在好市多購買, 非常推薦一定要帶一雙, 這雙手套, 大拇指跟食指都有觸控手機銀幕功能, 推薦。而且有扣環, 所以不使用時, 我直接扣在登山扣環上。

8. 內衣褲, 我買的是lativ 的免洗褲。五件99元。內衣買快乾那種跟舊的要丟棄那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