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牙痛


真的是就像人家說的, 『牙齒平時不痛, 但是一但痛起來, 是要人命!』



 



九點半回到房間, 聞到一陣蘋果香, 誘惑著我:『吃我吧!



 



所以我也毫不客氣, 拿了一顆蘋果去猛啃, 結果!!!



 



我現在好想哭, 因為左邊的大臼齒(下方)毫不留情的開始痛起來。



 



好想去掛急診, 但是我知道掛急診, 一定沒用, 沒有人會因為牙齒痛讓你掛急診, 通常的建議就是, 請先用止痛藥【pain killer】。



 



趕緊找出我僅存的三顆救命仙丹【止痛藥】, 希望透過這位killer可以kill 我的牙痛。



 



1025, 服藥後6分鐘, 藥效似乎尚未發作, 還是很痛。



 



誰來救我吧!這時候真希望自己的家人或者是親戚好友有人是牙醫, 至少還可以去求救!



 



目前1058, 牙痛總算停止了!!



 



附上一張本人無奈圖.




5 則留言:

  1. 呵呵~
    妳真可愛.我這陣子也是牙痛
    怕以後智齒蛀牙麻煩
    智齒全拔了...
    所以一天到晚往牙醫診所跑><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預約好了
    但是在早上10點半
    好晚咧
    不曉得, 我總覺得下禮拜會很忙

    回覆刪除
  3. 好可黏哦,
    給你秀秀哦!!
    希望牙痛的艱熬能快點過去!!

    回覆刪除
  4. 看完這篇文章, 我昨天晚上跑去看牙醫了,
    沒啥問題, 只是一堆牙結石要清,
    要去歐洲一個月,
    所以還是先去檢查免的讓可惡的牙痛壞了我的蜜月旅行!!!

    還在辦公室加班的Cyril

    回覆刪除
  5. 恩恩
    沒錯, 出國前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通通搞定
    尤其是牙齒問題, 不然在過外看牙醫真的是貴到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