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糟糕了




如題, 真的是糟透了!



今天早上興沖沖去買回來的烏巴UVA紅茶, 真的是被我給糟蹋了!!



今天晚上下班後, 我就想說要趕緊喝上一杯單品的紅茶



打開之後, 聞到濃濃的茶香, 就很高興, 呵呵!! 



紅茶, 我要來喝你了!



千錯萬錯, 就是我不該拿能量水泡茶, 結果煮出一堆沉澱物 



千錯萬錯, 我不該在器具不足情況下泡茶



因為這次買的茶細碎, 所以我那隻濾網根本就不夠看, 熱水一沖下去



雖說茶香四溢, 但是同時茶葉也會流出來, 但是我又沒有更好的濾網可以過濾



果然第一分鐘喝, 讚! 第二分鐘喝, 有點澀, 第三分鐘喝, 難喝死了!!!!!!



我好想哭 , 我竟然糟蹋了它



我對不起你, 紅茶!!



5 則留言:

  1. ㄟ...我想問個問題....
    能量水是什麼?...LKK不了解哩!

    回覆刪除
  2. ㄟ我也不知道能量水是什麼ㄟ~@_@
    那妳下次可以用咖啡濾紙來過濾看看~
    :)

    回覆刪除
  3. 能量水不是可以號稱可以代謝不好的東西,
    然後將好的物質吸收,
    泡茶應該也還好吧!!
    我也不知道,
    再多泡幾次試試....^^

    回覆刪除
  4. 能量水,嗯我好像看過
    不過照片上那麼一大桶,嚇死倫~~

    回覆刪除
  5. 這種水還真的是不錯
    不曉得是不是這種水喝多,皮膚變的還不錯咧

    初次見面,你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