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回憶--2002歐洲49天


隔了 將近四年咧,最近將掃描器正式派上用場

就是開始挑出一些我跟弟弟歐遊的相片一張一張上傳

也將我之前寫的那本日記拿出來溫習

3個禮拜的行程,我幾乎是天天寫日記

所以有很多細節我寫得清清楚楚



這張相片是在曼谷機場裡頭拍的,我得說當時我是扁迷,所以出國救背著那包包出國去

今年要去一個月,趁這個機會把之前的行程拿出來比對一下

1.台北飛巴黎

2. 巴黎市區加上一篇驚魂記

3.巴黎市區(羅浮宮,凱旋門,巴黎鐵塔)

4.巴黎--凡爾賽,聖心堂

5.巴黎---NANCY

6. NANCY--STRASBOURG

7. STRASBOURG

8. STRASBOUR--Paris--Tour

9. Tour--Blois

10.Tour--洪布落瓦堡+雪濃梭

11.Tour-Paris-Frankfurt

12.Frankfurt-Munich

13. Munch

14.Munich-Garmish

15. Munich

16. Munich

17.Munich--Amersterdan

18 Amersterdan

19. Amersterdan

20. Amersterdan

21. Amersterdan-Paris

22. Paris--London



打完這些行程

才發覺自己真的是有夠笨

幾乎都是耗在大都市

加上事前的準備一點不充分,那時候還不知道有各很有名的" 歐洲自助旅行論壇"

使的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拉車跟飯店內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雪恥一下



去年決定好要再去歐洲自助旅行時

從九月開始就已經開始在論壇跟一堆書中收集資訊作戰

接下來我會慢慢寫出當時的日記,真的是字字血淚,因為中間過程跟弟弟有過好幾次吵架跟落淚,但是我得講我們倆感情還是很不錯咧!



歐洲相關圖片:(法國)請按我吧


4 則留言:

  1. 有伴一起出去旅行真的很容易吵架,
    不管是好友還是男朋友或是老公...
    不過還好我是沒啥主見,
    但我男友很喜歡做主安排並主導的人,
    所以兩次出去玩都沒有吵過架.

    回覆刪除
  2. 掃描出來的照片畫質很好耶!

    回覆刪除
  3. 沒錯,掃出來的品質很好...最近的掃描器也越做越好囉!
    你以前的行程真是大城之旅..不過你也拉的太遠了...~~

    回覆刪除
  4. 趁著年輕記憶好,
    趕快整理回憶喔!
    雖然旅遊最美好的體驗很難用筆墨或照片來形容,
    但沒有行動,幾年之後,會發現越來越難記得一些人事物
    也是遺憾

    逐漸記憶衰退的T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