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歐洲自助遊行程(修改版)


弄了很久總算搞定大部分的行程, 這次要去上次擦身而過的南法, 因為上次我們去了東法跟Paris以西的Tours. 所以這次的法國之旅重點是擺在南法及巴黎. 



耳聞亞維農(Avignon)大名很久, 所以這次法國旅行的重點是在南法, 想說要以亞維農為中心點, 慢慢延伸出去玩.

亞維農美美的夜景, 斷橋跟教皇宮!!



接下來是我有更改過的行程:


1.      Taipei--Paris--Avignon  

2.      Avignon  

3.      AvignonPont du GardNimesAvignon  

4.      Avignon-Les Baux -- Fontvieille-St. Remy de Provonce--Avignon  

5.      Avignon -Arles -Avignon  

6.      Avigon--Nice  

7.      Nice (Eze)  

8.      Nice—Monaco--La Spezia  

9.      La Spezia

10.  La Spezia—Lucca 

11.  Lucca->PisaSan Gimignano  

12.  San- Gimignano—Florence  

13. Florence

14.  Florence--Padova  

15.  Padova àVeniceàPadovaTrain 

16.  Padova--Innsbruck400Km  

17.Innsbruck

18.  Innsbruck--Garmisch-Partenkirchen —Mittenwald --Garmisch-Partenkirchen 

19.  Garmisch-PartenkirchenàMunichàGPTrain 

20.  Garmisch-Partenkirchen—Fussen 

21.  Fussen--- Meersburg  

22.  Meersburg—Triberg  

23.  Triberg—Donaueschingen(多腦興根)— Hollental地獄古道蒂蒂湖—Triberg

24.  Triberg—Gutach—Hastach—Gengenbach-->Heidelberg

25.  Heidelberg>Strasbourg

26.  Strasbourg>Colmar>Srasbourg 

27.  Strasbourg--TGV)>Paris  

28.  Paris

29.  Paris

30.  Pari>Taipei

 


原則上是我的目標是打算收集各地美食, 想說要一次要給他吃個夠, 但是想想經費有限, 所以目前要去吃的美食也只限定在佛羅倫斯的牛排是一定要去吃的. 各位看官不知有何建議? 經過Cyril的建議, 決定要去吃啦, 只不過要小心點菜, 免的超過預算太多!

機票是打算要定新航, 想說還可以利用半天的時間去新加坡逛逛, 之後再搭晚上飛機飛巴黎.

一個月的行程, 是打算要租車, 我問過Peugout的小姐, 九月底前拿車, 原則上17天外加7天贈送, 307車型, 870歐元(2006價, 法國當地刷卡, 含全險), 覺得很划算, 唯一會大失血應該是油錢, 耳聞過歐洲的油價, 算天價吧! 一公升50圓, 是台灣的一倍了!



 



14 則留言:

  1. 照片很美喔
    雖然我沒去過歐洲
    但看妳的行程
    感覺好像挺趕的ㄟ

    回覆刪除
  2. 奇怪
    排這麼多天
    不用上班嗎?

    回覆刪除
  3. 一定會的啦
    到時候可以拜讀妳的新遊記

    只是九月十歐洲的油價不知道要飆多高
    不過我是很希望到時候真的是可以4個人去
    因為油錢真的是可以SHARE開

    回覆刪除
  4. Hello Kay,

    I am back from my holidays+business trip, Italy is wonderful, but Milan is sucks. We love Tuscany so much,
    especially this little town St. Gimignano! You should spend more time in Tuscany as you will rent a car!
    But the high way charges a lot and the petrolim is quite fancy! It is too hurry to visit Lucca and Pisa within
    one day, you must drive to Marina di Pisa which is around half hour away from Pisa, the view is awesome, the
    best I have ever seen in my life so far. You can check my photo album later.

    :)

    回覆刪除
  5. To Cyril"
    我已經把你的建議參考進去了
    所以行程會有所更改
    我已經去參考過你的行程了

    回覆刪除
  6. Dear Kay,

    趕快修改出來讓我們看看吧!

    回覆刪除
  7. 會啦
    再等一下啦
    我已經再"喬"了

    回覆刪除
  8. 第十五天 看起來只是搭火車經過Venice是吧?
    好浪費喔 人都到了就多玩一點吧
    我男友很愛Venice, 他已經去過五六次了,
    即使人很多讓他很厭惡但那還是一個他很愛的地方

    回覆刪除
  9. 我剛剛才發現
    你們好像沒有經過瑞士歐- - -

    回覆刪除
  10. 我家這邊
    95的每公升1.55瑞郎

    ps-這首歌是誰唱的?很好聽耶
    可以傳給我嗎?

    回覆刪除
  11. 當然是可以
    但是我要怎麼傳給你呢?
    1.55瑞朗=40台幣
    果然是便宜

    回覆刪除
  12. 你有在用msn嗎?
    有的話 可以麻煩從msn傳給我嗎?
    thanks

    回覆刪除
  13. HELLO- -
    我會去蘇黎士幾天
    所以可能要週末才會回家歐
    到時再麻煩你ㄌ

    回覆刪除
  14. OK
    你就好好去玩吧!
    可以拜訪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