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一個人環島--返家


在外面久了



終究得返家休息



就在想要返家時



也發生一些事情



讓人想到世事多變化



禮拜二出發前往台中的火車上



接到一通電話



原本下禮拜要去上班的公司



臨時打電話表示不用去了



當下,我也沒有很難過



只是有點訝異



不過,我也沒有多問為什麼



只是淡淡的告訴小姐,我知道了



之後,仍然繼續我的旅程



昨天回家的路上



很累,也很想睡覺



所以在哥哥的車子上



我也告訴他,我沒有很難過的原因是因為這是第二次



求職的路上,我想我比一般人來的幸運很多



很少遇到機車的人



公司的臨時通知,我想我是鬆一口氣



因為我一直不想要去上隔週休的工作



藉這個機會,可以重新找工作



也是很不錯的契機



投了澎湖星巴克,想要去澎湖看看



也想要去花蓮上班



不過,一切還是等我休息一陣子後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