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書:等一個人咖啡


九把刀,很有名吧!



可是我卻是在一個很巧合的情況下閱讀他的小說



因為這本小說:是我在火車上撿到的(不花一毛錢)



所以有沒有人在火車上掉了一本九把刀的小說?請記得跟我認領~~~



還滿喜歡這本小說的寫作方式



很輕鬆的詼諧,裡頭很多人物串場



有完美的男主角(澤宇),跟搞笑男主角(阿括)



有串場的人物:阿不思(拉子),亂點王,亂點高中生,女主角的室友



人體師--阿才



洗衣店夫婦--金刀桑跟金刀嫂



鐵頭(史地大師)



夾娃娃機教父兼投籃機魔人--阿倉~~~等



看完之後,覺得很輕鬆很有趣的一本書



不用花太多腦筋去思考



但是又可以從中吸取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問我看完第一本九把刀的小說有何心得?



就是可以很輕鬆去看待人生吧!



這跟我上次去花蓮的收穫是一樣的







上週末在家兩天



失業在家,有點發慌



老是在想:失業失業



不過,後來想想



讓自己放慢一點腳步也是OKAY



了不起去當餐廳的服務生應該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喜歡面對人群,跟人聊天



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昨天去市場買菜(失業在家,掌廚工作跟維持家中整潔便落到我身上)



菜販姊妹花跟我說



她們姊妹很愛聽我講話(覺得我的聲音很溫柔)



我聽到之後,不禁大笑



我家的學生覺得我超兇的



尤其是我一個眼神瞪過去



全班馬上可以鴉雀無聲



這讓她姊妹花難以置信,我竟然是這麼兇的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