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一個人環島--咖啡館


說句坦白話,我還不是很愛星巴克



但是我得說他真的是我這次旅行的最佳良伴



有時候走累了!



想躲開都市的吵雜



星巴克是個好朋友



有時候天氣太炎熱



進去點個咖啡,吹著冷氣



他也是個好朋友



當然,十天的過程



開始把星巴克當成好朋友



是回到台北開始西部的旅程



幾乎每天都會踏進去星巴克







手機,筆記簿,咖啡陪伴我度過台北的早上。







買的書籍,躲到咖啡館好好閱讀。







書籍,窗外,男人與狗。







新竹的星巴克。一塊蛋糕,一杯冰咖啡,打發我等火車的時間。三點到五點。







經典熱巧克力,小紅來拜訪,旅程最後一天,在嘉義市。







會不會迷上星巴克?



目前來說,還不會。



但是很想進去工作



因為看到新人受訓的方式



頗心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