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我是死愛錢


失業在家?!日子很無趣嗎?



 其實也還好



因為除了每天看104之外



最近最大的興趣應該是『股票』



每天都在看股票



中午吃飯還會跟老爸討論一下



只是他用電視看股



而我是用電腦看股票



感謝過去幾年硬逼自己存錢



現在的我才有一點錢讓自己在『股海』之間殺進殺出



高價股買不起



所以都挑些OK的價錢股票買



不過,套句老媽講的



股票沒有賣,誰曉的是賺還是賠!?



在沒有找到工作之前



我想我會繼續『玩』股票



只不過,我真的是『散戶』!





--------------------------------------------------------------------------------



PS:除了玩股票之外,我最近很愛看外匯的定存利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