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公告一下: 允許會員留言


中國人到底是惱羞成怒, 還是喜歡漫罵, 偏偏又不留下名字, 老是"隱藏"自己的!!



那件NC中國學生學歷造假事情, 衍伸出一堆人來增加我的人氣



坦白說:這種人氣, 不要也罷啦!!



所以特此公告, 要留言可以



請先加入無名的會員了!!



另外: 

可以看一下這一個論壇, 這是我又突然之間小紅一下的原因



我變成鄙視大陸學子的台獨女, 我真的很無言!  因為我本來就是台灣獨立! 有沒有鄙視? 看人吧! 我門班同學也不少是中國來, TESOL的同學就算是認真, 至於被踢出去的中國跟台灣人, 我也只能說: 那是丟臉的事情, 人啊!就是會選擇性去忽略掉, 老娘在文章一開頭就批台灣人也丟臉!



另外, 看看裡頭的留言, 還挺有趣!  有人還抗議我刪掉他的留言, 他怎麼沒想, 我為何不刪其他也是不留名字的留言呢? 另外, 連我下巴的痣長了一根毛, 都可以拿來批評, 突然更無言啊!! 怎麼人就不會去算算自己下體長了多少根毛?



有一位"1_0_0_1"的網友留言, 抱怨我刪了他/ 她留言!  老話, 有意義的, 我留, 無病呻吟, 砍! 



還有, 為了避免"匿名"的留言, 所以通通無名會員才能留言了! 不過, 大陸可以連到我這裡來, 我真的得說: 開放了!



揭发一个鄙视大陆学子的台独女的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