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NC--碎碎念 (七)


最近很懶, 懶到爆! 懶到想讓網誌結 "蜘蛛網" 算了! 



可是, 又捨不得啊!!! 畢竟這是我的小blog! 



簡單說一下最近的懶人, 但是實際不算懶的生活!



1. 第二學期開始之後, 選修三堂, 旁聽一堂, 上學期的尚未結束的research method in Applied Linguistics的課程, 總共算5個啦! 平均一個禮拜至少有15小時的課程, 還有一堂學校免費提供的論文寫作課程, 有種預感, 這學期會忙到不行! 



2. 手藝方面已經從muffin, banana bread到吐司, 升級到最近還不錯吃的--肉包了! 



3. 訂下學習計畫, 每周三外加周五是圖書館日! 



4. 為了要在Easter可以去歐洲玩, COOK大師的作業, 我一定得在3月22日前擠出來! 



5. 最近英國的衣服真的是下殺很多, 讓我很少買衣服的荷包, 也縮水不少! H&M, Zara, Mango, 到Fenwick, 通通不放過, 英國的風衣真的有我的size, 肩線又okay, 已經敗了兩件去了! 最近有看上一雙鞋子, 是氣墊鞋, 40英鎊有找, 如果明天還是沒人買, 那雙很有可能成為我的未來半年要穿的鞋子! 看到別人有三四雙鞋子, 我呢? 只有兩雙替代, 偏偏我對"客拉客"真的示沒興趣咧! 在Fenwick看到那雙鞋子, 很心動咧! 



6. 又去一趟Holy Island, 媽啊! 我覺得我們是去當 "急凍人" ! 風大, 氣溫低, 雖然有藍天, 太陽, 但是還是按耐不住那寒風刺骨!



PS: 以後這裡真的是會不定期更新, 其實是因為我愛上玩faceboook, 反倒是比較以facebook為主! 如果看官有facebook, 或許可以留一下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