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心情--風呼呼吹

今天又變天


對我來說卻是件好事


我習慣冷天氣


討厭熱呼呼的感覺


所以一大早聽到呼呼的風聲


心, 不禁暗自竊喜


 


這冷, 最好久一點


永康的風, 跟我當時在新堡有點像


不吹就算了


一吹, 一鳴驚人


當時Leazes Terrace屋頂都會震動


永康租屋處的牆壁也傳來震動聲


 


我想中午的午睡應該會很好睡


早上已經不敢再泡咖啡了


我發現我已經好幾天的午休都睡不好


導致晚上上課的時候, 會恍神


 


風, 繼續吹


我, 可能會有個好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