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咖啡分享]-- 味全貝納頌

這算是一款新咖啡 (原諒我拍得如此失敗)


貝納頌極品鑑賞


唉, 手震, 且光線不足


 


瓶身還頗漂亮, 目前一瓶價錢:38元


價錢本身不太可愛, 算是小貴等級


因為本身沒有標榜到底是哪種風味


所以好奇試試看


<感想(本人)>: 這是屬重烘培豆, 入口雖滑順, 但後味卻有著重烘的味道, 就是有點焦味


加上每喝一口, 尾韻總讓我覺得我要嘛一口氣喝到底, 不然就是直接丟旁邊去


最後, 我還是一口氣喝到底吧!!


<評價>: 我還是回去喝經典曼特寧跟拿鐵吧!! 這款鑑賞瓶的重烘味還比重烘曼特寧濃許多


我應該是不會再買這款了! 有一次經驗就好!!


 


目前官網也只有四款咖啡, 並沒有昨天那款鑑賞級, 如此大的公司


卻有著如此slow的廣告資訊, 實在很需要打屁股


官網鍊結, 請按


貝納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