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凱伊亂搗廚房--豆漿咖啡


 


(這在日本當天拍的)


 


第一次喝豆漿咖啡


是在台北的西雅圖咖啡館


我得說: 我很不喜歡,因為調的不優...


 


但是我這次去日本東京卻意外發現


原來豆漿咖啡好好喝


 


所以回來就開始自己調豆漿咖啡


豆漿就用九陽豆漿機


咖啡,我目前都市面上的三合一咖啡粉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加糖了


 


目前試過很多牌子的三合一


絕大多數都是西雅圖(都還不錯) 


Nestcafe 也用了(我覺得也不錯) 


UCC (奶味會壓過豆漿) 


千萬別用重烘培的三合一


完全不好喝


如果是用市面上已經加糖的豆漿


就改用2合一吧! 否則會太甜


 


PS: 最近很久才發文,因為我最近沒心情發文


每天都在關注太陽花運動


我只希望台灣人能夠過得更好


還有用腦子去想想那些我們周圍太多的謊言


要記得: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否則你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