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台南好好吃--綠果子cafe (楠西)


 


這家店應該超過10年以上


腹地也越來越大


想要很輕鬆地吃一頓下午茶


我覺得是個好選擇


沒有啥音樂 (只有鳥叫聲) ,因為鄉下地方


有的是還算不錯喝的咖啡


還可以的點心


重點: 窯烤麵包跟pizza 


 


其實這家店去過N次


可是這次特別想寫出來


可能是因為昨天坐在小店的地板上


吹著涼風,看著三不五時經過的車子(農用車,腳踏車,機車,汽車等)


很悠哉咧!! 


楠西不是只有 "玄空法寺" (我特不喜歡這裡的)


南溪不是只有 "梅子雞"


這間咖啡還不錯啦! 


想露營的人也可以來


那天去,剛好有人在露營,按人頭收費: 150 / 1 人


 


我跟我哥是餓到不行,想說來這家吃麵包吧


結果麵包被露營人家通通買走


所以我只能點了厚片土司,一份窯烤披薩,兩杯飲料,加上老闆招待半顆雜糧麵包


其實pizza 不便宜 (300) ,但是可以試試看,是薄片型的


 


這邊的食物我覺得並不是最好吃


但是有一個很悠哉的環境,我覺得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