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台南好好吃--順風號


 


順風號第一次聽到時


是我一個學生告訴我的


當時我並沒有放在心上


無偶獨偶,今天跟老哥又來一趟台南小旅行


頂著飽飽的肚子 來到某一個社區


我以為我有拍照


結果沒拍到


 


但是順風號應該名號不小


根據老哥說去年他來時


這個社區的小巷弄並沒有整理


但是這次到訪時


深深被社區整理的小巷弄吸引住了 ( 開山路35巷35弄) 


因為很美麗


 


往順風號早時,老是不斷殺我手機的記憶體


因為沿路的風景很不賴


 



看到時候都會不禁喀擦喀擦拍個不停


 


其實順風號的消費不算低


他的飲料我覺得並不是強項


老歌點的那杯伯爵鮮奶茶 (130) 


坦白說: 我也弄得出來 


只是我營造不出那種氛圍


所以來這裡


不用期待有驚人的飲料


我喝的是: 漂浮咖啡 (150) 


 


唯一我推薦只有: 


比利時鬆餅 三片 (不會很大)


口感爽脆 ,可以咬到脆脆的珍珠糖


今天點的是: 草莓繽紛 (180) 


 



喜歡收集2手CD ,可以去這裡挖寶


裏頭很多骨董家具,二手翻修的家具(最近台南很流行這種風格) 


今天坐的那組沙發,讓我想到小時候坐的皮質沙發那種怪怪彈簧感


喝著咖啡看著: 進擊的巨人(終於去翻他了! 翻了三本之後,我只覺得: 有點不連戲的感覺。但是有點我挺喜歡: 人性跟人心啊!)


 



 


這裡很適合來這裡慢慢殺時間的閱讀


因為採光很好


音樂播著很不賴 (不是芭樂的那種)


我覺得我會為了鬆餅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