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台南美食: 布雷夫麵包工坊 (關廟區)

有時候會開車經過,但是我卻從未踏進去過。
會去這家店,還真的是陰錯陽差地有趣。五月初,有兩位香港朋友來台南半日遊,走到台南官邸, 發現這家麵包店 (其實我注意她很久,只是從沒進去過。)

進去時,當天的小姐,超友善,一直要我們試吃,我幾乎每種口味麵包都吃了,好奇問了一下總店在那裡,她跟我說: 在關廟。




我當下很吃驚,不會吧!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關廟一趟,而且那家麵包店我還經過好幾次,但是我每次都只是開車經過,所以決定一定要找個時間去走訪一下。

店址:台南市關廟區南雄路一段986號 
電話: 06-5956747  


在選購完麵包之後,隨口問了一下,我可以吃brunch 嗎?! 店員問老闆娘表示可以。所以我就吃了一頓下午五點多的 "早午餐" (一人120,含一杯飲料,一顆雞蛋) 。 當天試吃了四種麵包,其實麵包可以吃到飽,而且是不同口味。
炒蛋一盤。老闆還很Nice弄了智利橄欖油讓我沾麵包吃。

麵包很多種,一個大約100上下不等。罐子裡頭有很多可以試吃的麵包。

店內提供的咖啡。


我最愛的鳳梨美式,單點80。口感微甜,真的有鳳梨纖維的咖啡。其實我很喜歡這杯,下次想再去外帶一杯去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