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2015 西葡: London Pass悲劇使用心得加上小建議



強烈建議還是買兩天以上,比較划算,可惜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做這件事。




首先: 每個景點最好都安排2-3小時,會比較OK。但是你若是只想拍照走人,那會建議Audio guide 不要聽太仔細,因為聽下來會沒完沒了,每個都得花上1小時以上。

另外,想多走點景點,強烈建議,千萬別學我們,中餐還花時間慢慢吃............因為我們有兩個悲劇。

原本是安排:
1. 西敏寺,皇家馬廄,渡輪,倫敦塔,莎士比亞環形劇場

結果悲劇變成:
1. 西敏寺,邱吉爾戰爭博物館,倫敦塔,莎士比亞的博物館................. 渡輪沒搭到,露天劇院也沒看到。

行程心得:

1.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很美,無庸置疑。但是當你身處一堆觀光客,其實走起來還挺麻煩的。而且如果你已經到過歐洲許多大教堂之後,再回頭看西敏寺,我得說: 我的感動很不多,因為,我看過很多教堂.......這個教堂或許很美麗,我真的覺得它的穹頂很美。但是我覺得離維多利亞車站的Westminster Cathedral 更美,更安靜,更像一間適合人民朝拜的教堂,西敏寺 (這座天主教我不愛。

2. 邱吉爾戰爭博物館,很多東西,超多東西值得看。私心,我還挺喜歡這個博物館。只是我們花太多時間在這裡吃午餐,以至於發生後面兩個悲劇。

3. 倫敦塔,太多東西可以看,如果要發揮一日票卷的精神,我小小建議就是: 城堡圍牆只走到可以看tower bridge 就夠了,因為後面幾乎都大同小異! 剩下的時間,拿去用在White Tower (白塔) 跟 Crown Jewel 應該就可以差不多看完幾乎是精華了!

4. 因為浪費太多時間在午餐,走倫敦塔城牆,乃至於莎士比亞劇場已經5點整,導覽團已經結束,只剩下博物館可以看............ (事後我自己檢討: 我應該去 tower bridge 參觀後,再到Belfast 那船,或許還能發揮最大功效)

5. 渡輪沒搭到,是我的錯。我想說先去吃個晚餐,再來tower bridge 搭船回到Westminster 那站應該OK......結果船公司已下班了。 (我去撞牆吧!  )


如果你真的一天時間,我真的覺得要買倫敦卡,要好好思考一下,你會走到很累,而且感覺很囫圇吞棗。我現在只有留下crown jewel 那顆鑽石很大顆,那鋼門好厚。White Tower 好多盔甲...........還有一件超級限制級的盔甲。

購買London Pass 可以好好考慮一下這個網站:

Visit Britain (但我不曉得為何連不上去) ,因為它的價錢比官網便宜,再加上我又剛好碰上 9 折票的日期,所以一人是約44英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