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自製寵物乾洗粉



我家的狗兒,胖胖

最近受傷,不能碰水,加上長時間沒洗澡....

味道想當然,很可怕

可怕到我二嬸要求可以我家的狗綁起來限制在我家範圍

不要再跑去他家陰涼處,因為味道太重了






原本想說,上網買瓶類似乾洗頭之類的產品

意外發現,根本就可以自己在家做.....

材料基本上只要三樣就可以

1. 食用小蘇打粉 (250g)

2. 玉米粉 (250 g)

3. 爽身粉 (少許,我大概使用3公克) ,去臭。

將這三樣東西充分混合之後

作法類似乾洗頭,撒上去之後,充分搓揉,使用梳子梳開就可以


實驗證明:

效果還不錯

而且我家胖胖很愛,簡直是當大爺讓我隨意搓揉上上下下

不過,太長時間沒洗,今天算是減少他的臭味指數

過幾天得再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