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15 日本賞楓,MK bus

實際搭乘心得

真心推薦啊!!

當天抵達,出關 (第一航廈) ,約用30分鐘 (包括下飛機)

出關後,往左邊移動,他的櫃台就在那裏 會經過星巴克

但是我真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所以請直接走到Information 問一下也可以


找到之後,工作人員英文程度很普通,但是他們真的很貼心都知道來者何人

所以出發前資料得填寫詳細 ,包括班機抵達時間,住址

但是不會馬上出發,因為MK 有固定時間發車

當天只有三人搭乘,我跟我同學還有穿著西裝的老先生(不知道是出差回來嗎? )

但人超nice ,會提醒我們要系安全帶.....

九人巴,只有我們三個,包括司機,超空的

此航,我們分成兩次搭乘,關西機場抵達京都後,到 MK  分公司集地

然後我跟我同學被司機請到另一台更好更新的九人巴

直接送我們到YH 的門口,時間約晚上七點



這次搭乘廉航的關係,抵達時間不是很漂亮

加上最近前往日本的台灣人超級多

排隊買火車票,問票卷的人聽說很多

有點擔心會很晚到達京都

結果日前有網友提供: 為何不搭MK bus

他們有提供計程車,九人巴可以直接把遊客直接送達你要住的地方

雖然小貴了點

但是,時間換算,決定還是試試看吧!!





心得: 請等我隨時更新了!!

相關網址: MK Bus 


目前操作

有請我大嫂 (通日文) 幫我訂位,前發前一禮拜訂位

需要有日本的住址跟電話 (我使用YH 的地址跟電話)

需要加入會員才能訂位

需要告知班機號碼

抵達後需要關西第一航廈的MK bus 服務處報到

可以採用信用卡/ 現金付款 ( ˇ3400日幣,一人,限一大件行李)

網路預訂,還可以折抵400日幣(2人) 喲!!

如果三到四人,可以考慮直接包計程車 , MK也有提供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