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選後思考很累


我很喜歡某位先生的網站: 眾神的黃昏

他的網站從我二技未畢業看到現在



他的用字很辛辣, 很直接, 尤其是罵綠色政府, 但是也是對他的期望很高, 所以罵的兇

就跟我家的弟弟一樣, 其實這次地方3合一選舉, 我家的老弟很早就說, 一定會很慘! 因為阿扁用了太多空降部隊, 這違反綠色支持者的意願~

事實也證明, 空降部隊全都翻盤, 但是也有些地方輸的很難看, 有些地方則贏的難看(如我的故鄉:台南縣)



我很喜歡看這一篇文章:閱讀與思考

http://blog.yam.com/shifting/archives/749221.html



看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閱讀比較輕鬆, 但要去思考背後所含的意義, 那就真的很捶心肝的累, 之前一個人就常會去思考, 為什麼台灣人民為何如此喜歡泛藍, 再我看來每個人幾乎都是欺侮過台灣人! 但為何台灣人始終跳不出這個框框! 另一個問題,也是我常在想就是, 為何大家明明知道, 這位候選人明明就是黑道, 會污錢, 大家還是要投他?



這個問題讓我真的很無解, 舉例來說:

這次選舉有無買票? 我相信一定有, 但是這次的賄選卻抓的如此鬆, 讓我很納悶為何如此? 難不成真的是換了部長就換了腦袋? 還是承辦人員根本不想抓?



台灣到底是不是黑道治國或者是治理鄉鎮? 我覺得治國是不至於, 但是鄉鎮, 我就真的說:是了! 目前我住的地方就差不多, 大哥去當縣議員, 小嘍嘍去當鄉長, 兩個可以一起聯手治理這個鄉! 難怪多年過去, 我覺得這個鄉始終是沒有進步! 20歲那年來這裡工作, 25歲又回來, 還是一樣, 五年一點建設也沒有! 我就在想這次這個原本的鄉長再當選, 我對這鄉的人民的水準不會放在眼裡了! 因為不過爾爾, 難怪很少聽過這個地方有出過那些人才!



選後的思考, 太累了! 因為太多的問題了!



不過, 有一件事我可以很肯定, 我絕對不會投藍色的!所以馬小久絕對不會是我的人選! 台北市管的2266, 要管一個國家, 我看很難!

1 則留言:

  1. 阿扁已經走到了關鍵的十字路口.必須要做出一個決定跟方向.不然北高兩
    市誰出來選都一樣的.很多人都以為2004年阿扁是靠那兩棵子彈當
    選.我說2004年當選的是國家意識主權與定位的保衛戰.2008依然會
    是如此........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