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壞習慣


才剛接了新案要賺點外快, 結果我卻迷上『典心』的小說。結果以前是一小時翻個一頁沒問題, 結果現在是一小時不到三分之一, 天啊!!!!!!



 



我真的很不乖, 都是討厭的『大熊與宜靜』, 沒事寫的那麼好看, 害我迷上警察系列的小說, 結果又衍生很多相關的小說。



 



可是我內心中的小天使罵我: 是你自己愛看, 還敢怪人家寫的太好!!



 



我那40頁的文章要翻到何時???


5 則留言:

  1. 會啦會啦
    每天翻譯一點點...總會翻譯完的
    不過翻譯可能也需要氣氛
    比較長的翻譯時間應會比較好

    我亂說的....^^

    回覆刪除
  2. 排個功課表阿...只好這樣做時間管理
    哈哈!!

    回覆刪除
  3. Kay~
    祝你新年快樂
    出國計劃圓滿成功^^

    回覆刪除
  4. 我也常常會被這些有趣的事物,
    搞得正事都沒弄好....@@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很會東摸摸西摸摸ㄟ
    反正最後有把該做的事做完就好了~
    加油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