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旅遊串連五大問


本人這次非常榮幸被遠在內華達州的Ling點名!!


1.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第一個問題: 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我最喜歡台南縣, 因為是自己的故鄉, 所以我還是投他一票, 有時在外面打拼久了, 所以最期待的就是回家! 當然我喜歡也不是沒道理, 因為台南縣四周都環山, 所以遇到颱風時也有天然屏障, 再加上這裡的水果真的是四季不斷, 所以愛吃水果的人真的很適合來這裡. 還有一點, 這裡的山中也藏有好多家的好咖啡, 不騙你! 有時候去到某些山中的小店, 裡面也有不錯喝的咖啡! 這裡離台南市也算近, 約一小時的車程就到了, 所以對外的交通也很方便, 要買書要逛街也很方便! 還有一點, 住在台南的鄉下, 有一個超級好的地方, 就是空氣很好, 我的老家在楠西, 因為幾乎都是農戶, 沒啥工廠, 所以這裡的空氣好的很, 再加上鄉內也有很多條溪流, 要玩水也不是問題. 



第二個問題: 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關於這個問題, 我是有兩個答案, 一個是台南縣的密枝村, 跟花蓮. 密枝村算是四週都被山給環繞住, 所以天然的地理環境很不錯, 而且老的時候也需要運動, 住這裡不用擔心沒地方去, 因為有很多小山等我去爬, 這邊也很鄉下, 我也養一些鷄鴨, 再加上老人家怕吵, 這裡的總人口加起來不到一千, 而且大家都分的很開, 所以我想我會喜歡這裡! 花蓮也是不錯的選擇, 依山傍海, 風景也是很美, 但是若不是有颱風跟地震的關係, 這邊真的會是我第一個選擇! 



第三個問題: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很怪的問題, 沒想過! 但是我會希望不要當中國人, 會比較希望當德國人! 



第四個問題: 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我超級想要去歐洲, 而且希望能把歐洲所有的國家玩過, 但是需要台多的銀彈, 所以我就選一個--德國. 之前去德國時印象實在是不錯, 所以我要是能在去玩, 我會想要再去一次, 而且德國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文化! 所以我會很想去!!



第五個問題: 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答案很貪心, 有兩個!! 一個是台南市, 另一個就是京都了! 這兩個城市都是算老的城市(當然台南比較年輕), 但是因為都有豐富的古蹟跟人文! 所以我很喜歡這兩個城市, 而且這兩個城市真的比較久, 所以所孕育的飲食文化, 真的也不是蓋的! 我超愛台南的小吃跟京都的豆腐...... 



以上是我本人的答案! 接下來要點名:

Chuck



Hwewn 




2 則留言:

  1. 嗯~~台南真的不錯~
    ling高中之前是在嘉義台南長大的
    古蹟寺廟歷史優久
    小吃又讚
    而且真的很有人情味ㄛ~^^

    回覆刪除
  2. 密枝村?!真的沒聽過這地方,
    以後有時間去看看是不是像你說的那麼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