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珍珠,來不來?真的來了!






我的防颱準備品



今天早上去JAIL工作,我問了學生一句話

你們,知不知道珍珠來不來?

學生反倒跟我說:老師,你應該問珍珠吧!!

當下,覺得自己很冷。



因為這颱風實在是很難捉摸

但是我還是去準備了一些食物

關廟的7-11,不是靠近學區

所以當我頂著大風跑進去時

發現食物還是很多時,真的是很感動

以前唸書時,有次也是為了準備食物

跑到7-11時,食物架已經空蕩蕩了

讓我那次的颱風架放的很餓



所以馬上抓了兩碗泡麵,零食跟一瓶水

就衝回來了



現在十點多,風很大,但是還沒下雨

不知道會不會下雨?可是我想應該會吧

關廟算是山區,一定跑不掉

明天早上,我想我應該會閉關,欣賞風雨交加



十點十三分

好消息,對我來說啦

台南縣市的民眾



停止上班上課



OH YA



SNG一下:



晚上才十一點半,關廟這邊的風已經大到嚇人

我都很擔心窗戶是否會被風吹破

不知道明天情況如何?




五月十八號早上六點半:

經過一個晚上的狂風暴雨



耳中傳來盡是蛙鳴聲

可見昨天晚上的雨水讓他們很滿足現在算是回歸平靜

只是現在還是偶有大風呼嘯而過



平白得來的一天颱風假

讓我很想去找家好餐廳打打牙祭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開吧

風大,我還是乖乖待在家中

聆聽音樂,看小說吧












16 則留言:

  1. 不錯啊...你可以在家做自己想做的事一整天....
    真好勒..

    回覆刪除
  2. 羨慕...能放颱風假真好~~
    如果怕窗戶被風吹破的,記得去買"封箱膠帶",在窗戶上貼XX,應該就沒問題了。

    回覆刪除
  3. 懶骨頭大大
    我打算明天,要把我的小說通通溫習一次
    看樣子,明天是出不了門
    風大雨大咧


    Simon:
    瞭解,我馬上去做
    我也覺得,明天下午要是OK
    我可能會去採購一下吧
    但前提,要沒下雨

    回覆刪除
  4. 鳴~~人家也要放假啦!!
    今天下班騎車回家,被風吹的歪來歪去
    害我膽顫心驚

    為什麼在玻璃上貼XX, 就不用擔心被風吹破啊!??

    回覆刪除
  5. Christine:
    那你明天搬到台南吧
    可以放假一天
    不過,我明天要做啥?
    應該是看書,吃泡麵,聽音樂吧

    只是我在想,芒果會不會損失慘重?

    回覆刪除
  6. kAY小姐- - -
    我覺得你準備的東西
    比較像是去遠足耶 呵

    回覆刪除
  7. 嗯~賺到一天耶!!
    可以好好利用喔!!
    咦!?零食好像少了一點....
    還可以多加金牛角啦~可樂果啦~豆乾啦~洋芋片啦~
    歹勢.....這些是我喜歡吃的.....^-^

    回覆刪除
  8. 嘩~動作那麼快就準備好乾糧啦!
    南台人真好 賺到一天颱風假..

    回覆刪除
  9. 高雄也放假啊?
    每次都是烏龍颱風假~~~

    回覆刪除
  10. Kay, 在本公司談到勞基法,唉,那是屁。:-(

    回覆刪除
  11. 你不覺得台南放的颱風假,大多是風平浪靜多賺一天居多嗎?
    不過,宣佈時刻,風雨通常都是來的嚇人的。

    回覆刪除
  12. 這颱風假應該給妳賺到了吧
    應該是無風無雨
    像我家桃園這邊
    還出大太陽勒

    回覆刪除
  13. 好久沒有「颱風來了」的感覺了喔...

    回覆刪除
  14. MINNA:
    是啊!加拿大應該沒有颱風吧!?

    回覆刪除
  15. 是阿,禮拜四的颱風假似乎放的有點心虛 呵呵^^
    正常來說都會狂風豪雨一整天,
    但昨天卻沒有,所以被你們賺到啦!
    我們高雄沒啥超級怪風,所以還是要上課咩 哈。

    回覆刪除
  16. 原來這次的颱風叫珍珠呀!! 最近超想念珍珠奶茶的說~~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