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咳,咳,咳到何時?


我先講,這是一篇發囉唆文,因為我快要瘋了!我從禮拜二一直咳,咳到胸口痛,呼吸加速,頭痛!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停止這種惱人的感冒症狀!



感冒其他症狀如頭痛,我不擔心,止痛藥可以解決,流鼻水沒差,衛生紙跟乳液多準備點,發燒,退燒要吃一顆就好!但是可恨的就是咳嗽,超級無敵難對付!是過所有的偏方,但是就是沒法子!



現在我的頭痛,喉嚨痛(因為咳到喉嚨腫),跟呼吸都有加速的情況!我現在只能癡癡的盼望那一瓶桑椹酒,我發現我只要感冒咳嗽,只有它有辦法!我是豬頭,沒有帶他在身邊。

11 則留言:

  1. 保重!!保重!!
    最近似乎蠻多人感冒的....
    祝妳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桑椹酒可以治咳嗽阿??
    我第一次聽到ㄟ
    妳好好保重ㄛ~^^

    回覆刪除
  3. 呵~『醫生怕治咳』(台)這句話應該聽過吧?!
    所以咳嗽是最難治癒的,多休息多喝水
    這樣才有精神上課呀~~Kay要保重啊^__^

    回覆刪除
  4. 朝顏格格的秘方我以前有試過,有滋養喉嚨的效果
    要保重啦~~

    回覆刪除
  5. TO 大家:
    謝謝關心啦!感謝大家的方法,我會努力去試
    這個週末,被老媽跟老弟念到臭頭
    因為我實在是太常感冒咧

    回覆刪除
  6. 多喝熱開水,用餐時也多喝點熱湯,
    記得時常看醫生,按時吃藥 ...
    相信很快就會恢復健康的 加油咩。

    阿超

    回覆刪除
  7. 醫生怕治嗽
    可要多蒐集治嗽秘方啊
    氣溫,空氣流通和保暖也很重要
    kay 氣管比較弱喔
    還要常講話
    要好好保養啊

    回覆刪除
  8. HANNA:
    我現在真的是把琵琶膏當開水喝
    真的是要好好保護喉嚨

    回覆刪除
  9. 傻妹現在也是,喉嚨一直覺得癢癢的 好難受喔~
    又一直流鼻水 真像個小孩子一樣不像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
  10. 我以前有一陣子也是一直咳
    沒聲音快一個月
    後來我朋友媽媽給我喝一個東西
    白蘿蔔削成絲擠汁
    將原汁與純麥芽糖弄在一起
    像是果菜汁ㄧ樣

    喝了三天就好了

    你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11. 悠悠:
    那種東西我試過
    但是我真的怕怕
    我目前是一直喝琵琶膏
    還挺有用的
    現在聲音都恢復正常
    就剩下咳嗽,但是以經不嚴重

    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