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DIY早餐




這次禮拜天沒有做三明治了!

剛好老弟禮拜五已經先行去了佳樂福

所以已經有一條法國麵包

加上禮拜六下午我硬坳老哥跟老弟陪我去新光三越逛街

也敗了一罐大蒜奶油醬跟一小罐日本進口液狀奶油(我買錯了!)



作法很簡單:

(1)先將法國麵包切成適當的厚度(看人啦)

(2)先塗上一些奶油後,我後來發現液狀奶油塗上去馬上就吸收

很方便,而且好塗抹

(3)再來抹上適量的大蒜醬,原本我是抹上薄薄一層

結果老弟說我太小氣,自己在家中吃

一定要抹厚一點,所以後來我們兩個就開始猛塗

(4)送入洞房(烤箱),小火,約6-7分鐘就OK,

我試過八分鐘,太焦了,五分鐘還不酥脆



那天早上,我就做了跳舞奶茶

只是將原料改成紅茶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偏愛茶類



作法請看(跳舞咖啡



星期天的早上,通常是我跟我弟兩人一起共度早餐

結果那天,老哥也破天荒沒去外面吃早餐

竟然留下來陪我們一起吃早餐,所以一整條法國麵包通通烤完

三個人一同吃早餐,我通常是安靜的那一個

就靜靜的看著我弟跟我哥兩人互相檯槓,兩人每天不揶揄對方就會渾身不對勁




5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有蒜味的法國麵包,嗯,這才夠味兒啊!
    那星空下咖啡館的馬克杯很讚!

    回覆刪除
  2. 那是梵谷的畫耶~~~
    跟家人一起吃早餐,這感覺很好ㄟ,
    我已經好久沒有跟我弟一起吃飯了~~

    回覆刪除
  3. 我超愛吃大蒜麵包的耶~看完你這篇決定馬上衝到超市去買現成的啦(我是懶惰的孕婦)!!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愛吃香蒜麵包
    之前會買大蒜醬和麵包回來自己烤
    現在則吃我妹從打工的麵包店帶回來的
    再配上一杯咖啡
    美好的一天開始囉~~

    回覆刪除
  5. 我有好久沒和家人吃早餐了
    大概快2年了
    平凡的幸福~滋味真好^0^
    烤箱叫洞房啊~真性感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