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

DIY貪吃記-給我奶泡,其餘免談






我愛奶泡,多愛咧?



愛到自己已經有三個奶泡器,而且目前我還在想要多買一個(想要700CC)!



每道週末回家,我一定煮個紅茶(烏巴,阿薩母,還是伯爵,通通有咧),之後從冰箱拿出林鳳營牛奶,拿出我的奶泡器,將將冰冰的牛奶倒入玻璃瓶中,放在熱水中格水加熱到60-70度C(為了這個溫度,還花280買隻溫度計),之後蓋子蓋上瓶中,首先先由底部拉到上方,來回5次,之後在已經形成奶泡區來回緩慢來回拉拉拉拉!但是不要拉到通通形成奶泡,瓶底通通沒有熱牛奶也是不好!



將杯子溫好,放入的紅茶包拿出來,之後奶泡跟熱牛奶放入紅茶中!之後看個人,我最近又開始加焦糖,不喜歡的人也是OKAY!



因為喜歡奶泡,所以咖啡我只喝卡布跟拿鐵,如果是塞風煮的黑咖啡,任憑家人親戚說破嘴,我就是不喜歡,因為這些咖啡就是沒有奶泡,我不愛咧!



奶茶的話,我也一定把它當成是拿鐵的煮法!



沒有奶泡的咖啡跟奶茶,我真的是沒有興趣啦~



我要去喝這杯奶茶了,充滿濃濃奶香味!茶葉是從Florence帶回來的阿薩母,奶泡剛剛打好,淋上亂擠的焦糖。親愛的表姊們,看到的話,歡迎來找我喝奶茶吧!

19 則留言:

  1. 哇哩勒! 連喝茶都給我搞這麼高檔?!
    我以為是卡布呢.
    下次可否貼個奶泡機的相片或給個 link.
    愛喝奶泡咖啡的 Bonnie阿姐也想買一個在家自己什麼都弄成奶泡.:D

    回覆刪除
  2. 哇~~DIY的那奶泡不就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了嗎??

    我也好愛哦~~但現在要少喝咖啡了啦>_<

    但奶茶也很愛說~~~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個電動奶泡器,
    綿密的奶泡在咖啡或茶上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我還喜歡自己煮鮮奶茶,
    像這兩天冷冷的天氣,
    喝一杯好喝的奶茶最過癮了!

    回覆刪除
  4. 這年頭遇到愈來愈多專業人士,
    連奶泡都這麼講究,
    果然讚~~

    回覆刪除
  5. 真是高檔...的貴婦下午茶 ^^
    好久沒喝到香醇的紅茶了...
    開始懷念起喝紅茶的生活了 咳~

    回覆刪除
  6. 看上去真的好好喝的樣子....
    我也要一杯:)

    回覆刪除
  7. 也好想來一杯呀><

    之前有說我也很愛喝奶茶,
    因為我很愛那種奶味的感覺,
    所以我喝咖啡也是喝拿鐵類的,
    香草拿鐵,星巴克小姐總會打上濃濃奶泡,
    坐在裡面K日文,是種享受喲....

    奶泡器阿...也好想來一個哦XD

    回覆刪除
  8. 真享受喔!!
    我也剛買了個打泡機~~呵呵~~

    回覆刪除
  9. 我....
    我....
    能不能也去找妳喝奶茶^^
    悠悠很喜歡喝奶茶喔

    回覆刪除
  10. 好棒哦
    喝個紅茶都這麼有格調
    我剛看到也以為是卡布耶
    不過我咖啡也是只喝拿鐵哦
    其他的通通不喝,不是拿鐵絕不喝!

    回覆刪除
  11. 咖啡我也只喝卡布和拿鐵耶,也是只為奶泡啦!
    只是沒有妳這麼講究就是了,看妳這篇之後也要去買個奶泡器自己在家試試看
    Mickei

    回覆刪除
  12. 沒錯~~
    那懂濃縮的黑咖啡
    我喝過一次
    一次就快受不了
    好難喝....苦到快哭出來T^T

    回覆刪除
  13. kay:
    你也太專業了吧??^^
    看起來很好喝ㄟ
    是說我住米國
    不然一定去找妳要奶茶喝~^o^

    回覆刪除
  14. 獅子女愛玩愛吃愛喝,真好!享受人生,真贊!

    妳的奶......泡......,真是讓人垂涎三尺,
    明早餐我也要來打奶泡啦!
    O~YA~

    回覆刪除
  15. 看起來真的好好喝喔
    我也愛喝卡布奇諾
    不過都是買現成的喝 哈哈 我是懶鬼

    回覆刪除
  16. 呵呵呵....
    好"搞工"的享受啊!

    回覆刪除
  17. 我剛好相反,
    喝拿鐵時我都叫他不要加奶泡,
    很怪吧!

    回覆刪除
  18. kay:
    嘿嘿嘿~
    妳說的喔~^++++++^

    回覆刪除
  19. Dear Kay...

    妳這篇讓我想到以前跑去妳宿舍吃餅乾喝茶聊天的以前耶

    哦!過好久了

    我上次經過Peggy&#039;s的舊址時,還想到以前我們有過一些人去那裡
    只是現在搬去那裡? 我也不知道了


    我很想念妳煮的伯爵奶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