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寫功課時間】我愛背包






剛買到的包包!真的是很大呢!


這次很榮幸被幸福的VIVIAN點名!標題是『我愛背包』!

 

看到這封留言,真的是很巧。上禮拜我的電腦包包終於不支倒地,背帶斷了,享壽:五個月左右!真的是我用過所有的背包中,壽命算是很短的,所以贈品的品質,唉唉唉唉!

 

所以今天的主角『背包』,是熱呼呼的呢!剛買不到一天,就被端上台面了。

 

牌子是啥? 我那知道,只是我可以說我是在台南誠品書局裡頭購買,要不是打五折,我買不下手,因為太貴了!至於價錢多少,就別問了,我的心還在淌血啊!

 

包包外表,可是我目前用過最花俏的,我從未用過如此花俏,一堆排扣,可是就是它『夠大』,足夠我塞一堆東西進去,所以這是才是我買它的重點,『有容乃大』!其實以前的我很愛背雙肩包包,就是偏向運動型,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開始愛漂亮,所以開始會去採用一些以前從不會用的東西,一年前這種包包,是連看都不會看,想不到這次我竟然會一眼就看上這個包包,當下二話不說,刷卡。

 

我的包包裡頭,到底裝了啥東西?







打開是這副模樣!

 

一個一個翻出來,擺在一起就知道了!一口氣將所有的東西通通掏出來了!感覺上好像不多呢!







通通擺上桌了

 

第一個,也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東西,就是MP3跟手機,沒有他我就覺得很無聊,因為它是我每天走路必備的好朋友,有了它,走路就不再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手機是ASUS的,覺得很可愛才買的,這大概是我既NOKIA-5130之後發現超耐摔的手機了,手機吊飾,無尾熊是小朋友去木柵動物園買回來送我的,玉佩吊飾是網友IVY手工坊送的。




 

第二個粉紅包,他裝了我出門必用的小東西。乳液:做完掃地工作,我一定需要它;護唇膏:沒辦法,嘴唇偏乾,所以沒它就覺得很痛苦,是牛爾的網路購物買到的,這已經是第二個,我還是很偏愛這瓶,另一瓶透明瓶是製造點過唇蜜的效果,也是牛爾出版;吸油面紙,我的肌膚是混合性的,T字部位容易出油,所以需要它;隔離霜跟粉紅色瓶子的保濕控色乳:我總覺得帶它是帶心安的,很少用他,因為只有在週末回家,才會使用他們;最後BURT’S BEE的藥膏,超好用的,上次同事被蜜蜂叮到,擦了他很快就轉好了,蚊蟲叮咬,也是很有用的。




 

第三個:是我每天的必備品,錢包是也。曾經掉過一次,但是很慶幸有找回來,裡面的錢當然是不見了,但是至少證件通通有回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這個錢包已經傷痕累累,但是捨不得換,因為陪我很久了,應該有五歲,因為是之前在台北當護士時期買給自己用的IF皮包!







傷痕累累,訴說著主人的虐待。 


第四個:小藍包,裡頭裝的通通是女性用品(月月來訪時才會帶出門的),能夠秀出來給大家瞧瞧的是衛生紙跟濕紙巾而已,這包濕紙巾很好用,目前7-11也買的到,大熱天拿它擦拭流汗的地方很快就會變的很清爽呦!




 

第五個:中國風味的長包包,裡頭裝的是我的刀叉,筷子湯匙的環保餐具,因為有兩層袋子,所以我後來又放了牙刷跟牙膏進去。







這個小藍包,是我的最愛,出門一定要帶著它!

 

第六個:就是我每天會背出去的書跟必備品。看的書會不定期更換,最近迷上陰陽師,所以帶的是陰陽師的書,還有一本是千年京都-陰陽師與平安朝之旅,另一本就是清秀佳人英文版,想睡覺時的必備品,很具有催眠效果,咖啡色書皮是我的好朋友, 英文字典,有怪怪紋路的厚本子,就是長頸鹿贈送的2007年行事曆,這本書行事曆非常好用,所以2007年尚未來臨時,就已經先跟主任訂好,我要2007年的了!







那本千年京都很不錯呢,對於要去京都旅遊的人是一本非常好用的書籍!

 

第七個:鉛筆盒,不好意思,我這個主人很混,已經弄得髒兮兮了。我的鉛筆合理頭裝的是就是一堆筆,跟一些小東西。我想內容跟大家差不多吧!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包包內容,謝謝觀賞。我要點誰呢? 我要點的人:

 

『NINA』,『CYRIL(流浪在我居住的城市)』我超想知道你們會用那種包包啊!趕快換你們秀出來吧!

16 則留言:

  1. 哇塞
    東西爆多的
    好佩服妳XD

    新包包很好看
    我喜歡
    質感看來不賴又有型(而且是帥氣兼隨性的型,good!^^)

    回覆刪除
  2. 妳...妳帶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連牙刷、牙膏都有?!

    那個英文字典該不會是遠東的吧!
    (翻開第一頁就是世界地圖...)
    長的跟我爸的好像,不過我爸的已經年代久遠了...


    回覆刪除
  3. 好多東西啊,
    連牙刷等物都有了,
    可以隨時離家出走...呵

    還有那個筆還真多啊,
    像是學生的包包...

    莉塔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誠品裡面會有賣包包啊?
    英文字典,我最常用的也是這一本,呵呵。

    回覆刪除
  5. 哇!
    果然有得比喔!
    真的很多東西勒~~ @.@

    回覆刪除
  6. 嘩~妳的包包隨身小物還真多
    多到不行耶!

    有文學氣質的人 包包果真都有許多"工具"

    回覆刪除
  7. 你真是太神奇了
    背包裡有這麼多東西

    我也有被點到寫這一篇說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些
    因為男生的包 都很小
    也都不會裝什麼東西耶- -

    回覆刪除
  8. 這個包包實在是太神奇了!裝好多東西喔,比我的媽媽包還要神奇

    回覆刪除
  9. 老師,我功課終於寫完啦~@@
    請驗收...

    回覆刪除
  10. kay:
    沒有
    沒有折價卷
    我還沒"歐巴桑化"到這個地步~XD
    哈哈

    回覆刪除
  11. Dear Daisy,

    我想Kay的相機當時應該在她手上照這些包包的照片喔 ^^

    回覆刪除
  12. 哇 太猛了 東西很多喔 難怪你的包包一下子就壞了~
    ㄏㄏ....我的是包包不大 但是常常都被說塞了一堆垃圾@@"

    回覆刪除
  13. kay:
    你好厲害喔
    包包不大卻能裝很多東西
    而且非常整齊
    我包包都亂七八糟
    東西往裡面塞
    要找東西時很麻煩

    回覆刪除
  14. 好大的包啊
    比我包包還大呢
    我也是偏好大包
    可以裝好多東西方便啊
    哪天也來秀自己的包包
    哈哈 有很多零食茶包呢
    電腦包是另外的
    所以雙肩挑, 很重呢
    算重量訓練吧




    回覆刪除
  15. ALICEHANNA:
    我現在有點擔心這個包包會不會被我操壞,因為我有點再虐待他,猛塞東西進去,每天都背
    著重重的上班去。不過,這包包有個好處,我不能塞零食進去,所以慾望可以減低一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