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大岡山--賞花爬山趣






已經有點坡度的山坡了!







路邊的芒果花







龍眼花







爬上去之後, 腿都快軟了!







我稱他"台灣版哲學小徑"、開的是羊蹄甲.







走在下面都可以聞到羊蹄甲花香味.







盛開的花、感覺真的是不錯!







懸吊在牆邊的花、開的很恣意.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裡走走、高雄縣的大岡山!


7 則留言:

  1. 今年天氣真的很暖和呢!
    這麼早芒果和龍眼就開花了,
    而且我今年過年好像有吃到芒果耶!
    還蠻奇怪的!

    回覆刪除
  2. 台灣都已經到處開滿了花,真是羨慕阿!我們這裡還是冷的要死,別說花了,
    連各芽都沒看到,還冷風颼颼吹蔫!

    回覆刪除
  3. 太漂亮了!
    真不敢相信這是再台灣
    哎...
    等從英國回來
    我發誓絕對不要再住在台北了 >.<
    我要體驗南台灣!

    回覆刪除
  4. 挖哩勒~大岡山,哈哈,我的地盤!阿蓮鄉!我奶奶家~而且,我家
    在大岡山裡面,有個秘密基地!可以俯瞰整個岡山、台南喔!
    不必在那三尊大神像那邊的土雞城人擠人

    回覆刪除
  5. 啊~~我已經好久沒運動了...
    那花開的真漂亮

    回覆刪除
  6. 說真的很多花我都沒見過,
    羊蹄甲真的很漂亮耶~
    真是美麗! ^ ^

    回覆刪除
  7. ㄏㄏ 真有趣 果然是台灣版的哲學小徑!!名字取的真好~

    回覆刪除